阿令到此一游

【渤腾渤】耿浩x沈腾飞——不忍②

想看①的我把链接发到评论里去咯,第二次开写,希望各位给下提议,到底是渤哥受还是腾哥受😂两个人真受到一块儿去了,我真分辨不出来谁更攻,按照目前剧情发展腾哥是攻,是继续发展下去呢,还是反攻呢,请各位给点意见,所以这篇就先按剧情发展。


 

一转眼,耿浩和沈腾飞已经认识四年了,“唉!大飞!你你你别踩那个轮子啊,一会儿表演要用呢。”“哎呀你这破道具贡献一下怎么了,爹告诉你,爹接下来拿下来的酒才是珍品。”“你,你快点啊!”“你尽管放心好了爹绝对不会给你踩坏的,你爹我身轻如燕的~”“身什么轻,如什么燕啊,我给你拿,废了个劲儿的。”


 

“唉,唉唉唉!你,你别上来啊,你一上来就垮了!”“你给我下去!我给你弄!”“我这马上就拿到了,你干嘛啊你!”“喂!你还掐我!我让你下去,你下不下去!下不下去!”“别踹我,别踹我唉,倒了倒了倒了!”“唉唉唉!别歪!别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砰!”欢欢忍不住拿手捂住了双眼,耿浩坐了起来,心里想着:完了!完了完了!我是不是残疾了!这么高肯定瘫痪了吧,怪不得我一点疼痛感都没有了,完了完了,沈腾飞我一定要你好看!哎呀!我怎么还说出来了呢,沈腾飞肯定都听见了,对了,沈腾飞呢?


 

“歪~快,快起来,我要不行了。”“咦?哪儿来的声音?”“你坐在你爹身上你当然不疼了!我在你下面!耿浩!你丫的快给我起来!”耿浩以飞快的速度

一个鲤鱼打挺站了起来,沈腾飞一边扶着自己的腰一边坐起来,还不忘嘴炮攻击,“哎哟,哎哟我去,耿浩你有多重了啊?你怎么这么沉呢你,髋关节积水都给我碾出来了。”“行了行了行了,还不是你要上去,快起来,我收拾东西!”


 

“哎哟喂~不行不行不行,我起不来了,你得背我。”耿浩气得一口老血差点喷出来,转过头怒视着面前的贱人,“咋的,你要碰瓷啊,啊?”“我不管,你就得背我,你要是不背我的话,我就报警了,我就说你谋杀亲夫,到时候你可就没有补救的机会了。”


 

耿浩一不小心被气笑了,认命道:“行,我怕了你了,上来,快点。”沈腾飞一脸满意的跳上耿浩的背,一瞬间耿浩感觉自己的腰椎骨折了,开口大骂,“哎呀!哎呀我的天呐!沈腾飞你怎么又重了,你多重了啊你!”“滚犊子,你爹我才70公斤,轻的要死。”“你?你70公斤?你吹呢吧你!你怎么着也得80公斤!”“我去你的吧,你这就是典型的羡慕嫉妒恨。”


 

耿浩把沈腾飞背到床边上,小心翼翼的放下,细致的小动作被沈腾飞看在眼里,涌上一丝暖意,他趁机借着力身子一歪,带着耿浩一起歪倒在床上,“唉唉唉,沈腾飞你干嘛你。”这个让耿浩不太舒服,转身换个姿势不料刚好对到沈腾飞,两个大男人脸对脸的躺在床上,房间里顿时充满gay里gay气的味道,空气仿佛都凝固了。


 

“有点小尴尬哈。”沈腾飞率先打破了凝固的空气,“耿浩啊,你这个人吧,什么都挺好的,就是有点...”“有点什么?”有点傻...这三个字,在沈腾飞内心早已浮现出来,第一傻在不知道自己对他的感情,第二傻在不知道工作收入的危机,第三傻在不知道珍惜自己的身体,通过刚刚耿浩那一砸,他感受到了,他又瘦了,身上还有一些淤青,估计是排练演出时弄的,他这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沈腾飞愣了愣,说道:“有点执着。”“怎么执着了?”沈腾飞假装气到跳起来,“你说你干嘛非要那个耍猴的职业啊,就算栽你手里,又咋的,你祖宗都入土了能拿你咋的?”“嘶~亏我还那么认真的听你说,真是狗嘴里吐不出象牙来,你甭管我我告诉你。”耿浩起身就走出房门。沈腾飞不服的“切~”了一声。


 

沈腾飞表面不服气,心里一直想着:耿浩啊...你真是让人不忍心去伤害你啊,你怎么那么傻啊,你爹我一定好好疼你,因为这是我对你的爱啊……


 

第②篇END,请各位快告诉我,是这样发展下去还是反攻,渤攻还是腾攻,还有,在重复一遍,想看①的去底下评论,链接在评论里了。


评论(15)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