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令到此一游

【渤腾渤】耿浩x沈腾飞——不忍⑤

④已经重发了,是图片,但不太清楚,真的尽力里,/(ㄒoㄒ)/~~所以我先开一下⑤吧,④打开我主页看啊。

沈腾飞醒来的时候是懵逼的,从凌晨一点睡到下午一点,他说他梦到了外星人一不小心醒过来了,一醒来就折腾我俩,然后我就拼命给他灌酒,然后他倒下了,我们重新把他装进了酒罐里,然后,然后就没了。

耿浩告诉他这不是梦,“你确实灌外星人来着,外星人还没干嘛呢就被灌倒了。”“啊!什么时候啊?我是喝醉了吗?”“今天早上,你不是喝醉了,你是梦游了吧你,不过还得谢谢你,你要是不灌他的话现在我就该上天了。

沈腾飞对着耿浩挑挑眉,“谢谢得有些诚意吧,不能光一句谢谢啊,拿出你的诚意来啊~”“滚一边子去,昨天的事我还没找你算账呢,你装东西非找个破袋子,这药是随便能洒的吗?啊?”“行行行,我错了我错了,今晚请你喝酒。”

说起喝酒,不如是灌酒,沈腾飞简直太能灌了,把自己和耿浩灌的都不成样子了,迷迷糊糊中也不知道是谁说了一句:我喜欢你。

因为喝醉的原因还真不知道是谁说的,沈腾飞对此非常地不开森,他这一夜就想着这句话到底是谁说的。

第二天早上,兄弟俩的家里被大扫荡了,说到底就是来找那个外星人的,沈腾飞油嘴滑舌的拖延着时间让耿浩去想办法。

“哎!大哥!大哥大哥!别开枪!”,“我告诉你!我的时间和忍耐,都是有限的!”,“找到了!外星人来了!”

就在沈腾飞要被枪毙的时候,耿浩拉回了他一条老命,目光齐齐转向耿浩,随后转向他身前的...猴?外星人?

沈腾飞看见耿浩脸上的心虚,这是他在四年内第一次见耿浩撒谎,总体来说还是不错了,看不出什么端倪,但沈腾飞太了解他了,知道他现在肯定紧张死了。

被带回基地的兄弟俩,又被释放的兄弟俩,到现在为止,大脑还停顿在他们找外星人那里,果然,有的时候做事真的来不及大脑反应。

兄弟俩上了车,沈腾飞咽哽了,“耿浩......”,“唉......”,“咱俩...咱俩终于出来了啊啊啊呜呜呜呜呜~”。

沈腾飞一把抱住耿浩,鼻涕眼泪往耿浩身上蹭啊蹭,“去去去,恶不恶心呐”。耿浩一把推开沈腾飞,沈腾飞还保持着抱抱的动作盯着他,耿浩领了领衣服停止了三秒。两人都想一幅画一样都不动了。

三秒过后......“555~沈腾飞啊...我们居然还能活着啊啊啊......”,“这一定是老天给我们的眷顾!感谢五畜奶奶!感谢巴普洛夫啊!”两人又很默契的抱在一起,然而下一秒他们就松开了对方。【风暴预警】

“这发泄也发泄完了,咱俩走吧,快!开车!”,“等等!欢欢还没出来呢。”,“你还要等你那猴啊?!”“当然了!欢欢可是一直着陪伴我的人,哦当然在遇到你之前。”

沈腾飞知道,欢欢确实陪他几乎度过了他的一切,在四年之前,沈腾飞没有遇见耿浩,没能让他过好,他现在这样对欢欢是不厚道,他很惭愧,感情是自私的。

“那现在不是有我了吗?回去咱俩就能赚一大笔!那个外星人起码一百万起啊!”,这句话他几乎是吼出来的。“不,我要拿他换欢欢!欢欢比他值钱多了!”“我们现在没时间了!你现在的做法就是招蜂引蝶!”“但欢欢的生死对我来说很重要!就像!......”就像你一样......他终究没说出口。

“就像什么啊就像!你这人怎么老这样呢?!”,“反正...我要把欢欢带走!”。

沈腾飞一时心急,怒吼道:“那你要我!还是要欢欢!”,耿浩愣住了,大飞和欢欢......他无法选择,为了不想让火药味更浓,只能顾全大局的说:“你们俩,我都要,少一个都不行。”

“不行!就非得让你从中选一个!今天选不出来咱俩都别走!”沈腾飞气得肾疼,他不甘心败给一个外星人和一只猴子。

耿浩咽了一下口水,逐渐冷静下来,“我选你...但我得等欢欢出来......”。“行,你要非得等她出来!你就别选我啊!我走!”“沈腾飞!你能不能别闹!”,“我认真的,我知道欢欢对你很重要,那我走,我走行吗?!”

没等耿浩回答,沈腾飞打开车门又“砰”的一声把门关上,他的背影渐行渐远......谁也不知道,耿浩的眼角红了,但还是狠下心来,等欢欢出来了才把车开走。

沈腾飞,我希望你们都好好的,就算离开我了,也要好好的,你现在已经安全了,可欢欢还没有,我要保证的是你们两个的生命。

下篇飞浩回归,敬请期待啊,①②③④都在我主页里,我尽力让你们看到每一篇文,但写的越来越多了,我就不按以前的套路评论里一一发了,你们去主页看啊。


评论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