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令到此一游

【渤腾】都在酒里了

之前的帖子写的是【腾渤】,为了弥补一下支持渤攻人的遗憾,这篇文就送给你们,但我写文真的不好,特别是自己写完后再看一遍,贼变扭,这篇文不过,求不吞掉。

沈腾飞一觉醒来,从大脑神经传来的疼痛呼之欲出,怎么腰也有点......唉?他迷迷糊糊的看见他的床上躺着一个人...方脑袋的...一丝不挂的...男人?!

使劲地拍了拍自己的脑袋,用胳膊撑起整个身体才看清楚了,喔...那是抱着枕头睡觉光着身子的耿浩......耿浩?!他猛地坐起来拼命摇了摇身边的人。

“哎,干什么干什么。”,耿浩十万分不乐意的动了动嘴,刚想撑起身子就被沈腾飞一把搂过来,被迫与他对视。

“啧,还早呢你干嘛啊~哇!”,耿浩的视线慢慢清楚起来,随之只留下一声“哇”。

两人从上到下扫了一下自己与对方,都是一丝不挂的......好半天一会儿,“你你你这是,你要干什么我告诉你啊沈腾飞!你龌龊的思想已经玷污了我,没想到你还真动起手来了你。”

“我呸唉!”,沈腾飞一口一个字咬着说:“耿浩你别给我玩儿断片,你再好好想想!昨天是谁先?......”。两人陷入沉思……

昨天......

“地球给你了,你随便吧。”

“毁灭吧,赶紧的,累了。”

然而外星人喝醉了,并没有把他们的话听进去,拿走全部的酒,高高兴兴的上了飞船。走了?走了。

外星人终于走了,两兄弟终于不用再跟外星人玩身份地位转换了,一想到以后的日子安安稳稳的,简直就要高兴到起飞,于是...两兄弟就喝了一晚上的酒,然后...迷糊的一起倒在床上,再然后互相帮对方散散酒气,就......

两兄弟不想再想下去了,沈腾飞转过头瞪着耿浩,“你就是这么对待你爹的是吗?”,“啊...不...是吧......”。

“我看你是活腻歪了,敢弄你爹。”,对于沈腾飞的话,耿浩表示一点也不惧畏色,他清清楚楚的明白,沈腾飞这个人就是嘴厉害,平时看起来潇潇洒洒,什么也不怕随便占人便宜,心底里啊,怂的要死。

“沈大美人~鉴于你昨晚表现非常好,奖励你,今天的饭,我做,而且,我会对你负责哟~”

“我去你的吧负责!”沈腾飞一把把枕头扔在耿浩脸上。

“歪,我说真的。”,耿浩扒开枕头,一脸严肃对着沈腾飞。

“真的什么啊?不就是...喝醉了嘛......”,沈腾飞说这话明显有点心虚,头不受控制的往另一边偏。

耿浩板过他的下巴,沈腾飞一脸无辜的盯着耿浩,“我说...大飞...我对你的话...都在酒里了......”。

“都在酒里了。”

"It's all in wine."

有点短,先写到这里,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我困了😂半夜发文,写完真挺晚的了,而且我还发现了几个新cp名,比如耿飞啊,飞浩啊,还都挺好听的。

评论(3)

热度(7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