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令到此一游

【渤腾渤】耿浩x沈腾飞——不忍⑥

接着上次的写,想看前面几个的来我主页啊。

耿浩回到四合院里,本能的叫了一声“大飞”,却发现四周空荡荡的,只有欢欢在旁边应了一下。

他真的没回来...为什么...是我把他丢下了吗?耿浩盯着欢欢看,内心有点失落,盯着盯着,他笑了,“哎呀~欢欢啊,沈腾飞这个家伙儿这么怂,他肯定会回来的对吧,我还是先把外星人处理了吧,不然一会儿他回来外星人也回来,这不该炸毛了嘛。”

耿浩虽然是这么说的,但他真的不能确保沈腾飞会回来,而他现在能做的就是除掉外星人,起码能保证大家的安全。

也不知道是怎么想的,开始在地下刨坑,一旁的欢欢也十分好奇,无缘无故拿起外星人的“黑带子”然后...“卡”的一声......

耿浩还不知情的拽起外星人就要往洞里扔,被外星人附体的欢欢拦住了他。

耿浩刚开始还在骂他,直到他对上了一双绿色的眼睛。

耿浩不禁一颤,“这,这这,不是吧~怎么又来了哼哼~”,忍不住哭着嗓子憋出一段话。

“你在干什么?”,绿色眼睛的怪物说话了。“我,我就随便挖挖,然后...”,“然后什么?”,“然后,然后我拜拜佛祖啊,大哥,你知道跳大神吗?就是那个东西。”,“那你跳一个啊。”

“这...”,耿浩刚想说“这不扯呢吗”,考虑到生命问题硬是憋了回去。“天灵灵,地灵灵,五畜奶奶快显灵,嘿嘿嘿!咻咻咻!啊布啦布啦布啦布啦……”。

眼看着耿浩越走越远,外星人一把把他扯过来,还没开口就被人打了一枪,耿浩一下子觉得面前的歪果仁简直就是他的英雄。

然后……他和歪果仁就一起飞了,但也不亏,他发现外星人只要听见或看见平时训练的情景,就情不自禁的“跳起来”!

当他正嘚瑟的敲着手中的大锣时,外星人发怒一把把锣鼓撂(liào)的远远的,他随意拿起一只棍子就戳过去。

耿浩眼看棍子就要戳死自己,自己还没和沈腾飞告别呢,他真的不想死,于是大喊了出来:“不要哇!”

“咚~嗡——咚~嗡嗡——咚~嗡嗡嗡——”,沈腾飞一脸傲气的走过来,看着被压在车底的耿浩,“怎么样!关键时候还得看你爹吧!你爹我...啊啊啊~”。

……他爹飞了,外星人从新爬起来,忍不住骂道:“可恶的低级人类!你个无赖!瓜皮!烂泥沟!傻*!...***!扑街仔!臭狗屎!你还敢敲锣!你还敢放歌!……。”

“大哥,累不累啊,今天我这个耍猴的就给您来一首三部曲怎么样?”。

最终……致命乐队还是战胜了外星人。

“耿浩......我......”。

“嘘~我不选你。”沈腾飞听了低了低头。

“因为我宣你(意思是我喜欢你)......”,沈腾飞双眼空洞地点了点头,然后猛地抬起头看着耿浩。

听说看自己喜欢的人的时候,眼睛里会有星星,沈腾飞就是这样看着耿浩的,而耿浩眼里的星星拼命地回应着他。

“大飞...今天是...我们相识的第五年哦......”

“真难以置信...我居然才烦你五年......距五百年还早着呢~不过......没关系的...慢慢来......”

不知道还会不会写下去,但番外篇一定是有的,敬请期待。

评论(5)

热度(2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