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令到此一游

跑男大换血了,说真的:
邓超,陈赫,鹿晗,王祖蓝,
一换换四个,
还是很重要的四个,
跑男每个人都很重要,少一个就不是跑男了,真的不希望它的名字还是《奔跑吧兄弟》/(ㄒoㄒ)/~~
这就是为什么隔壁综艺《极限挑战》从来没有内部争议的原因,他们六只,从来没换过人,只有嘉宾,哪怕张艺兴太忙了来不了,人家也把他的位置空着呢,他的位置从来没有人取代过。
跑男的固定成员不稳定,真的不稳定,争来争去都想要自己的爱豆在上面有更多的镜头,而且韩国的跑男什么时候换过人啊,虽然身为粉丝我们必须接受和尊重他们的选择,他们有自己的难言之隐,也许他们私下还在一起聚一聚,但这也意味着我们再也看不到这几个人的cp组了。
真的很难过,跑男的确不如以前了这是真的,看不到自己喜欢的cp组莫名有种哀伤,心揪啊。
最后希望这一季跑男越办越好,哪怕没有他们了也祝福一下,导演不要再乱组男女间的cp了,记得对baby好点,别再乱剪辑黑baby了而且baby镜头太少了,多一点,李晨和郑恺要保护好baby啊。
就这样吧,只能这样了,好聚好散,这一季的跑男我身为老粉可能不会看下去了。
说好的,
无兄弟,
不奔跑。
如今变成了,
只奔跑,
无兄弟。
这不是我熟悉的那个跑男,
我在等我的跑男回来。
❤我希望——
你还能回来。

评论(9)

热度(12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