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令到此一游

【臻驰】“加”~(jià)入我们车队吧

突然想写一篇文了,小脑洞来了,正文如下:

自从张驰开车飞下悬崖后,他在268天的复健+疗养中,如今终于可以平平稳稳的走出这家私人医院了。

为什么是私人医院?张驰什么时候又有钱了?答:他不是有钱了,他是非常有钱了。介绍一下,林臻东,林家企业的大少爷,行走的提款机,车王+富二代+公子哥+张驰现男友。

其实在张驰迷糊的第一眼看到的是林臻东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崩溃归崩溃,安心和舒坦也是有的,只不过在崩溃面前被抛到脑后去了而已。

“你你,你怎么在这儿咳咳咳!”。张驰觉得突然心急火攻,嗓子冒烟了似不停的咳嗽,把林臻东吓了一跳。

在林臻东把事情一一交代后,张驰有种恍然大明白的感觉,但他还是没有意识到什么,谦虚的说道:“哦~那我现在没事儿了,等我复健完我就出院你放心吧,事后我也不会纠缠你了,以后咱俩战场上见哈,手下败将~行了,帮我把宇强叫过来吧,谢谢你了,bye~”。

林臻东感觉张驰像是在打发花轿子一样打发自己,事到如今怎能认输?“咳,张驰前辈看来还是没有意识到事情的主要发展啊。”

“啊?!”,“我想让你加我如我们车队。”,林臻东面不改色心不跳的直视着张驰。

“不可能!这这这!我告诉你林臻东!就算你把小飞拐走了,帮记星找到了工作,我再把宇强卖给你我也不会加入的!我要出院!我现在就走!”,张驰说着就要跳下床。

林臻东就知道他要玩这招,他早就应付好了对策。“那好吧,我一会儿就去给你办出院手续,但在这之前我们先算一笔账吧。”

“什么账?我欠你钱了吗?”

“张驰前辈,您欠的可不止是钱,既然您提到我们就先算钱。”林臻东刻意的加深语气说出“您”字,气氛一下就紧张起来,紧张到让张驰咽了咽口水。

“首先,我给你打个优惠,在你飞出悬崖之前所有关于咱俩之间的欠债一律作废。”,林臻东清了清嗓子,好像有一堆话堆在嗓子眼里,张驰刚想开口调侃一下,林臻东就比了一个“嘘~”的手势,“听我说,你会惊讶的。”张驰对这句话挑挑眉表示不屑。

“在你飞出悬崖后,你先害得我心脏停了一拍,又使我奋不顾身的跳下去救你导致我感冒了一星期,随后让我取消出国学习的机会。救援方面,启动私人飞机救援,私人救援车队,船队,人员,打捞所费时间,工具。”,张驰深吸一口气马上插话,”你这这这!”林臻东立马止住他,“对了,还有你那辆车我也打捞上来了,我也给你修好了,所有的配件都是最新的,修理费是最高的,速度是最快的,外表是最酷的,还让你的好兄弟“记星”特意全身检查了一下,我还让他加入了我们车队修理队,我们车队工资一向都是全球最高的。”

这些话堆得让张驰哑口无言,张着嘴说不出话。林臻东见他没反应,便继续说了下去,“进入私人医院,送进条件最好抢救室,住进条件最好观察室,搬进条件最好的住院室!期间,抢救费,医疗费,看病费,专家费,治疗费,看护费,包扎费,住院费,医药费,伙食费,复健费,还有每天我都会来看你照顾你的精神损失费!”

“停!”,坐在一旁的男人一脸忧愁的男人终于忍不住了,“这个就不怪我了吧?是你自己要来的啊!怎么怎么能赖我呢!”

“这我就不管了啊,反正我是来了你自己看办。”林臻东的语气里带着撒娇和蛮横,他一把把床上的男人往后推了推,把被子给他盖好,不紧不慢道:“你别老打断我,我还没说完呢,后面的故事还多着呢你慢慢听不着急。”

此时张驰一脸黑线,“你的那个“宇强”啊,已经加入我们车队了,他还是你的领航员,就差你了。”此时张驰一脸懵逼,原来不是我要卖他,他已经把我给卖了!

“你以前的那些债我都给你解决了,你的旧房子还留着呢,水电费租房费我交了50年的,不够再告诉我,还有你炒饭的摊子,我把其他人都打发走了,一片都是你的了。”

“还有小飞啊......”,很明显,林臻东提到小飞时张驰眼中闪过一丝波澜,他很在乎这个与他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的小男孩,他为了小男孩被禁赛,被追赶,可还是拼尽全力帮他补交上学费。这就是张驰,他把一切都看得很开。

林臻东嘴角不知何时抹上了笑意,“他啊,现在在我大别墅住着舒服着呢,但他可担心你了,我跟他说明了你的具体情况,包括你现在醒了,这孩子挺懂事的,他什么都知道,真是人小鬼大。我帮他转进了这里条件最好的私立学校,他励志要考第一给你看呢,这次就考了第二,已经很厉害了,但他看上去还有些小失望,还跟我发誓一定要考到第一,永远第一,像你一样......”

说到张驰,林臻东的视线对上张驰,张驰的眼睛没有像童话故事中仙子一样闪烁美丽,但他在冲出赛道的一瞬间,他好像没有任何犹豫,他的意志很坚定,整个人也很放松,就好像要死的人不是他一样。

明亮坚定的眼神在林臻东脑海里不止闪过一回,他十三岁时,看见在电视上的他也是这般如此,不过是比当年多了一份成熟,沧桑的成熟。

两个人说着说着,不知怎么的就聊了起来,谈到人生,谈到理想,谈到未来,话题像瀑布一般冲来,络绎不绝。

最终,张驰还是加入了林臻东的车队,“那好吧,年轻人,看在你这么有心的份上,我就“加”(jiā)~入你们车队吧!”其实张驰在林臻东说完打捞费的时候就像加入了,光一个打捞费就够他还一辈子了吧。

林臻东十分兴奋的拿起手机拨给洪阔,“喂?洪阔!张驰同意“加”(jià)入我们车队了!”,“真的?!恭喜你啊老兄,你本事真不小呢。”“我就说吧,你输了,快去给我提新车去吧。”“得嘞!林大少爷。”

一天一天就这么过去了,直到你们现在看到复健完顺利出院的张驰,他迫不及待的想要试试自己的车,发现林臻东兴致不是很高,便过去问:“喂,小子!你不是一直想跟我分高下吗?现在好了,我整天在你们车队训练,参赛,生活,你应该是最满意的啊~”

“我是很满意,但你有一件事一直没答应我呢~”,男孩撒娇道。

“什么事儿啊?我现在就了结了它。”张驰摘下墨镜,复出后他又把刘海“竖”了起来,整个人也瘦了很多,当年的潇洒帅气出来了不少,不错,果然是个宝藏......大叔啊~林臻东这样想,他觉得他赚了。

“你...什么时间娶我啊?”,林臻东这话一出口,张驰的气势就跌了三分,“我?我我?我什么时候说要娶你了?”

“不是你说的“加”~(jià)......哦!我知道了!是我娶你!你什么时候嫁给我啊?你不是早就答应我了吗?”

“我什么时候说要嫁给你了啊?你别不讲理啊你!”张驰炸了毛。

林臻东感觉有些小委屈,为了确保计划准确无误,故意耷拉着大耳朵,装作没人要的大狗狗,“不是你说...要“加”~(jià)入我们车队的吗?要“加”~(jià)当然“加”~(jià)车王了啊!”

我去他奶奶滴屯儿...这原来是个套路啊,我就知道事情没那么简单,他还给我装可怜?!我才是最可怜的!“敢情!这字读“加”(jià)啊!”

“对呀!我舍身救你!你以身相许!这不是应该的嘛!你就从了我吧~”,身旁的大狗狗不知何时搂上了自己的腰,得意的眼神闪烁着笑意,眼看大狗狗变成小狼崽,张驰竟无能为力。

没办法,谁能拒绝呢?张驰在赛场上答应了林臻东,他从了他,但张驰依然想试试自己的车,执意要跟林臻东来一场车赛,果不其然,林臻东输掉了,他就知道张驰是心里不舒服故意报复。

没关系,晚上我会把输掉的那场车赛“开回来”的,和你一起......他也这样和张驰讲了,只见他脸上的一抹红晕忽隐忽现......

END.

两人开启了互相伤害啊,半夜突如其来的脑洞,好了太晚了先睡啦,晚安各位。

评论(3)

热度(11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