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令到此一游

【牛桃】破镜重圆

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在昨天看韬哥在哪台的时候我意外看到了凡哥也在列表上,我本来只是想想他们会路过或者简单面部示意一下吧,但我依然幻想着他们能在电视前面对面的微笑着,结果梦想成真!!!虽然跟我没什么太大关系但是好感动,又傻笑又傻哭的,第一次觉得自己这么有成就感55555...以下是我幻想的一个小片段,甜蜜暴击……

身为开头的热场戏,黄子韬感到有些疲惫,本想在唱完后休息休息的,结果表演曲目中途出了问题,他所演唱的几首歌被分开让他不得不只能在台下休息。

尽管疲惫的他依然没有懈怠,时不时看看自己的歌词,还经常回头跟粉丝打招呼。此时他正紧皱眉头,把手放到眉心上去按揉的时候,突然想起了他......凡哥......他要是看见我这副样子,他还会心疼我吗?黄子韬不禁往深处思考起来……“嘶~凡哥是压轴出场,那他现在肯定还在吧,现在开场快一半了,他肯定要准备所以肯定会在,没错,让我look look他在where......”

黄子韬站起来望了半天也没望到他想看到的那个人,身体酸痛的感觉倒是让他站不起来,只能软趴趴的靠在椅子上,他叹了口气,想着算了,凡哥可能最后才来吧,他一定很忙吧。是啊,我们都很忙,“嘶~!”肩膀的酸痛让黄子韬一旁的粉丝看着都十分心疼,他默默地想着,一定是拍戏拍的,最近打戏多,自己又比较拼,造孽啊~~~

疼痛让他再一次闭上眼,当他闭上眼的同时,有一双手向他的肩膀按去,隔着衣服的布料都能感受到那双手的温暖,两只手在他的肩膀上按上按下,舒服地让黄子韬不得不再次睁开眼查看那是何方妖孽,他刚抬起头,后面的人正直着腰居临高下地看着自己,那一双桃花眼刚好对上一双明亮清澈的眼睛,那双眼睛里充满了期待和宠溺。

黄子韬愣住了,对方只是等待着他缓过来。半响,黄子韬还是不太相信地叫了一声:“凡哥?”“恩?”对面的人温柔的应答道。“你怎么会在这?”黄子韬小心翼翼地问道。“怎么?韬难道不想我吗?”这一瞬仿佛凝结了,两人的聊天早已让旁边的粉丝看傻了眼。一时只知道感动,都忘了拍照了。

“没...没有。”黄子韬转过头直视前方,他的耳根渐渐发红,不知道为什么,他无论在哪个电视机面前表现得多么霸气,有多么强大的野心,但在他的凡哥面前简直就是一秒变乖啊。这么多年还是没变啊~吴亦凡一边用审视的眼神看着他一边对他说:“你最近在拍戏?”黄子韬不解:“恩...怎么了吗?”

审视的眼神终究定在了他的肩膀上,吴亦凡缓慢的弯下腰,胳膊交叉的搭在靠椅上,他的嘴唇慢慢靠近黄子韬的耳边,把眼神切换到他的侧颜上,眼睛里好像期待着犯人能自己认罪,对着他耳边轻说到:“你...是不是在拍打戏啊,打戏还挺多吧,我看你...这么不懂得照顾自己的人,肯定累坏了吧。”

“恩...没...凡哥,我还行,也没你说的那么严重。”黄子韬哪能不知道他的意思啊,每当自己不好好照顾自己的时候,他这个大哥就会“挺身而出”,给他熬一熬什么海参羊杂腰花汤啊,做个全身按摩啊,再给他加罚一些什么啊,总之能把自己折腾的够呛,第二天也就不自觉得好了。

黄子韬感觉自己被他盯着体温逐渐上升,赶紧用轻快的话语挑开他的注意力。“其实吧,你说刚开始是有点累,但累着累着就习惯了,这些疼痛都感觉不存在了,天上飘来五个字,那都不是事儿~”

“哦~是么?看来我们韬是长大了啊?”吴亦凡一边悠哉悠哉地回答道,一边空出一只手往他的左肩膀上一拍,黄子韬顿时感到有种不详的预感。

果然,那只手上的力道逐渐加重,疼痛加倍的感受也让黄子韬从一开始的呻吟变成了闪躲,他知道这是公共场合,不能大喊大叫,他的眼睛上已经覆盖了一层雾气,他只能咬紧牙关一会前仰一会后合试图将那只手甩开,而且为了避免嫌疑还得假装做出两人在闹和他的调皮动作好让粉丝拍照,而然并没有什么卵用,那只手完全不松,紧紧的咬住他的肩膀。

那只手的主人貌似怕他这样累着了,用另一只手把他搂在自己的怀里,他们之间只隔着一个座椅的靠背,可吴亦凡的另一只手的力道依然不减。这样的一个动作在粉丝眼里十分的养眼,是一种兄弟基情的表现,可对黄子韬来说可是致命的伤害。

黄子韬无奈的被按在座椅的靠背上动弹不得,眼睛上的雾气又加深了一层。吴亦凡看时机差不多了,便又靠到对方耳边开口问道:“现在你累了吗?”黄子韬毫不犹豫的接到:“唔...累了。”吴亦凡貌似对黄子韬毫不犹豫的回答十分满意,再一次确定:“真累了?”黄子韬有些经受不住肩膀的疼痛而咽梗,连语气都断断续续的了:“恩...凡...凡哥...真累了...不闹了...晚上我没安排...我去你家给我熬汤喝好不好?”

吴亦凡对于这话简直是百分之两百的满意了“恩,真乖。”说着,吴亦凡松开那双罪恶的手,把黄子韬从座位上慢慢拉起来,拍了拍他的后背,很郑重的说道“行了,还有三个人就是你表演了,一会台下见咯,加油!”

随后,吴亦凡离开了,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向楞在一旁的黄子韬竖了个大拇指就没再理他了。不用想,这几句话无疑是说给粉丝与旁人听的,他可真是个聪明的家伙,黄子韬抱怨着准备上台。

跨年晚会结束后,黄子韬被吴亦凡逮回家,黄子韬逃跑被发现了,但我们凡哥出手刚掐几下就老实了,被掐者正在等待吴亦凡所说的新创作的“补心鸡汤”,这名字也是够瘆人的,他一边心不在焉地看着电视一边想着那补心玩意。

忽然,他听见厨房“嘭”的一声,他一下子就惊醒了,连忙跑过去查看,看见一脸黑炭的吴亦凡,乌烟瘴气的厨房,和厨房台上的锅,黄子韬心想着:凡哥,别让我喝了它,求求你......吴亦凡开口道:韬,愣着干嘛?尝尝吧。”黄子韬深吸一口冷气,不禁想到两个字----救命...

暂时先想这么多,希望大家多给建议,会努力的,喜欢的话还会更新,这个就当是送给大家的元旦礼物,也当是牛桃一家人破镜重圆的纪念吧,祝大家在新的一年中有新的目标,新的收获,晚安!

评论

热度(65)